【產品介紹】微米生技冷萃茶-四季春




《10秒讓你喝好茶,茶香撲鼻入口回甘、猶如現泡》
堅持使用100%台灣在地原片茶葉,採低溫微米生技冷萃研磨茶葉技術,顛覆傳統兼具方便與美味,使兒茶素不被破壞,自然呈現茶最原始的清香喉韻。

三代茶人監製,掌握最佳嫩度的茶菁進行摘採,採客製化發酵及烘焙流程,製作最適合微米研磨的茶葉,飲茶同時能攝取更多的膳食纖維、兒茶素等營養,不失茶風味、滑順回甘。

市面茶粉多為300目數,低溫微米生技冷萃技術將四季春研磨提升至1,000目數,顆粒細緻不易沉澱,可廣泛應用於各式料理,如:入菜、烘培、調飲等多元應用。

圖片1

圖片2
圖片2-1
圖片3

1 檢查茶園環境之汙染性

茶園環境評估 評估茶園所處的地理環境條件,如海拔、向陽、背陽、路程、面積、產量、茶園相關資料等。並要充分考慮茶園與周邊工廠、礦區、居民區及其他農田的間隔距離。土壤中含有的農藥殘留、重金屬以及大氣中含有的各種污染物,都可能會通過根系或者葉面直接影響茶葉生產的清潔化,要重點考慮茶園周邊可能存在的污染源。


圖片4


圖片6

2 由專人控管採收時間

安全採收期間控制 加強嚴格控制茶葉安全採收期,因為安全採收期還沒到就採下來作茶,茶葉中可能含有過量的農藥殘留,經檢驗出農藥殘留超標的茶菁會進行全數銷毀,將會造成茶農損失。我們在第一時間做把關,依照農藥施用後在茶葉上消退情形,在採收前使用農委會農業試驗所產學合作研製的「農藥殘留檢測儀」檢測農藥殘留,測定結果必須與容許量比較,符合標準才能進行採收。

圖片7

3 採收檢驗資料登錄

成品送驗與生產記錄針對已完成的茶葉成品送至第三方公正單位檢驗,確保在食品安全合格規範以內,才能進入3點1刻產品加工生產。並將完整的田間作業記錄及檢驗合格報告登錄至石城.3點1刻網站「食品安全專區」,隨時開放給消費者查詢,這些透明化的可追溯資訊,將是提供民眾安心食用國內農產品之最佳保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