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日報-炎夏沖泡飲品也熱賣 3點1刻推7款創新冰飲

活動時間:8/15(ㄧ)~9/14(三)
活動連結 http://site.friendo.com.tw/pm0315

3點1刻期望買氣「升溫」推出7款冰飲配方搶攻夏日商機

近年來台外國旅客人數倍增,觀光伴手禮商機大增,連帶提升超商與賣場業績,而沖泡飲品品牌3點1刻立刻成了南韓網友激推必掃商品,許多南韓網友都特地來台囤貨,也成了新型態的「國民外交」。3點1刻表示,目前在沖泡飲品類銷售排行中,3點1刻銷量居冠,業績更因國外旅客掃貨成長近3倍,消費年齡層也往下降,品牌成立初衷即是希望將台灣茶品推廣到國際舞台,對目前出現國外旅客掃貨的情形相當樂見,希望能讓台灣消費者及更多外國旅客可以認識、喜歡台灣的商品。今年夏天,3點1刻看準台灣年輕人愛喝手搖飲料的消費習慣,研發7款冰飲配方,除有珍珠、椰果、棉花糖等配料,還設計加入雪碧、冰淇淋、奶酪的混搭調飲。3點1刻企劃部主任李靜雯表示,期望透過新一波的品牌活動,顛覆消費者冬天才喝沖泡飲品的思維,讓買氣跟天氣一樣「升溫」。

炎夏免費外送服務 調好、配好、送到好

消費者也不用滿頭大汗在家裡辛苦調配,3點1刻推出「你請客,我買單」冰飲外送網路活動,並邀請代言人謝欣穎擔任活動驚喜外送員,開放全國網友免費下訂單!即日起至9月15日止,網友可任選活動網頁中創意冰飲20杯,送出訂單後,每周將抽出幸運網友,3點1刻即按照訂單調配冰飲,並外送到指定地點,藝人謝欣穎將隨機擔任其中一波外送活動的驚喜外送員,還有機會抽中日本Vitanonio三合一鬆餅機、華納威秀電影票等好禮!
(蘇松濤報導) 【中央網路報】
參考網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