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米生技冷萃茶-四季春(附罐子)

● 三代茶人監製
● 微米生技精萃技術
● 保留清新茶香
● 100%台灣原片茶葉
● 入菜、烘焙、甜點、冷飲、冰品多元應用

【產品介紹】

  • 產品敘述
  • 產品特性
  • 產品規格

 《在大自然的環境下,運用農業科技加上技轉,研發出農業生技產品》

利用環境氣象監測站觀測溫度、濕度,研究茶樹的生長過程及特性,判斷在最適當的時間採摘,完整保留兒茶素、茶胺酸,讓茶更加甘醇、味道更好。 採摘的茶菁再運用低溫微米生技冷萃研磨技術,將茶葉研磨至約1000目數,使兒茶素、茶胺酸不被破壞,使用冷水即可快速沖泡,10秒讓你喝好茶,茶香撲鼻入口回甘、猶如現泡,飲茶同時能攝取更多的膳食纖維、茶胺酸等營養,同時做好體內環保。
微米四季春不只能直接飲用,更可廣泛應用於各式料理,如:茶煮飯、四季春涼麵、烘培、調飲等多元應用。










【微米四季春炊飯】

唐代陳藏器編纂的《本草拾遺》中記載:“茶水煮飯,久食令人瘦”,雲南茶葉之鄉臨滄也流傳著“好吃不過茶煮飯,好玩不過踩花山”的山歌民謠;可見「茶水煮飯」是具有悠久歷史的一種特殊飲食文化,不但健康而且味道好。 茶水煮出的米飯香而不膩、潔口、化食,口感更好,因微米四季春茶和米飯的滋味相得益彰,茶葉的清香融入米飯的香甜,米飯的澱粉則可有效地抵消茶葉的苦澀和收斂性,米飯吸滿微米四季春茶湯,入口更加Q彈鬆軟,每一口都富含茶香,食用還能攝取更多的膳食纖維、茶胺酸等營養,同時做好體內環保。







建議用餐及飲酒時搭配飲用,幫您做好體內環保。

沖泡方式:
①注入500c.c.冰水。
②倒入茶粉。
③蓋緊瓶蓋搖晃10秒即可飲用。

注意事項:
①沖泡後會有沉澱屬正常現象。
②最適合60度以下的溫、冷水沖泡,不宜沸水沖泡,因為茶葉中含有豐富的微量元素。

微米四季春炊飯做法:
1. 倒入2杯米
2. 倒入2杯水
3. 倒入1包微米四季春
4. 攪拌均勻即可烹煮
※量測工具:量米杯

3點1刻-幸福奶茶時刻

相關產品

Top